学校主页

书记信箱

English Version

我院新农学创新班户外实践培训顺利开展

发布者:BG真人电子官网发布时间:2024-01-05浏览次数:85

为进一步提升新农学创新班学生综合素质,促进全面发展,加强年级间沟通交流、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,13-4日,我院党委副书记林轩东带领辅导员队伍、2021级和2022级新农学创新班学生前往广州市从化区、清远市开展新农学创新班户外实践拓展培训,本次活动以“才兼文武,活力新农”为主题。

3日下午,一行人来到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进行参观学习。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位于从化区凤凰山麓、流溪河畔,该馆总建筑面积9.43万平方米,总设计藏量2500万册()。自20227月开馆,已收藏重点历史文献、岭南文化、侨批侨刊、票据票证、音响唱片、科学技术等各类特色版本20余万册(件)。在讲解员的介绍下,依托馆内先进的多媒体和物联网技术,全体师生沉浸式、情景式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。

4日,一行人在清远市玄真景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拓展活动。本次素质拓展融竞技与娱乐性于一体,在主持人的引导下,同学们进行热身和破冰,随机分组后,三个队伍完成集结,队长带领队员确定好队名和口号,以团队形式开展了“再接再厉”、“履带战车”、“动力圈”等富含趣味性和团队合作的拓展游戏。游戏过程中,所有同学齐心协力、密切配合、投入其中,现场氛围十分活跃。

本次户外实践培训为2021级、2022级新农班学生搭建了有效沟通的桥梁,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,缓解了科研、课业中的压力,为更好实现“加强基础、突出创新、注重探索、追求卓越”的新农班理念奠定了良好基础。


/黄韫琪

/张凯旋


版权所有© BG真人电子官网 - BG真人官方地址网址        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        邮政编码:510642

电话:(+86)020-85280203        传真:(+86)020-85280203

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:粤ICP备05008874号